Monday, February 13, 2023

老公竟然嫌棄我是處女 新婚夜不肯圓房

柳曉終於在情人節那天把自己嫁出去了,本以為自己會幸福的她,也本以為找到好老公的她。充滿了溫馨和快樂。可誰知,新婚夜她過得並不好。因為老公不願意與她圓房。 她問老公為什麼,老公說,她是處女。柳曉很奇怪,自己一直盡心儘力對老公好,孝順公婆和父母。對家庭任勞任怨。難道就因為自己是處女,老公才不願意與自己圓房嗎?這也太可笑了吧? 後來,她幾次問老公為什麼,老公回答只有一個,她是處女。柳曉越來越覺得老公不可理喻了,妻子是完美女人,自己還不願意,居然嫌棄妻子是處女?這個理由實在太可笑也太可悲了。柳曉怎麼也想不明白老公的心思,就去找他最好的朋友問,可最好的朋友更不了解自己老公的心思了。 柳曉太無奈,她繼續追問老公為什麼,然而。讓她沒想到,老公被問急了就回答,不願意就離婚,反正我不在乎你,誰讓你還乾淨? 「我乾淨怎麼了?難道我非要臟嗎?」柳曉始終不懂老公為什麼嫌棄自己是處女,處女難道不好嗎?後來,她又問老公,老公才告訴她,因為她這麼大還是處女,肯定是沒有男人要的,才嫁給自己了。 聽完老公的話,柳曉恨不得殺了他,這樣的理由這樣的借口多麼可笑可悲?嫌棄自己妻子是處女?這個理由是不是太無聊了? 但可惜,老公就是不願意與她圓房,柳曉也沒辦法只好答應和老公辦理離婚手續了。其實,離婚對於柳曉並不覺得可惜,而是,理由和借口,太讓她不可思議。因為自己還是清白之身老公居然嫌棄自己?這未免也太無聊了。 但在她心裡還是非常愛老公的,可她不明白,為什麼老公會嫌棄她太「乾淨」了。難道乾淨也是錯嗎? 故事情節源於現實生活中的一對普通夫妻。她的妻子(文中的女主人公)柳曉是我的好朋友,她非常鬱悶的找我聊天。但沒想到是這類話題,說句心裡話,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她,畢竟這是她的私事。 她告訴我,現在老公每天都很晚回家,嘴上並沒有提出離婚,但兩人的感情已經在走下坡了,她不知道如何是好了,想問老公,又怕他不告訴自己。可不問,又擔心老公有什麼其他想法。她問我怎麼辦? 我只告訴她一個辦法,那就是直接離婚。因為如果他嫌棄你是處女的話,那麼你老公肯定喜歡成熟女人。他覺得不是處女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。而你不過是個小女孩,根本就不懂激情和浪漫,所以他不願意和你圓房。 這是我的看法。雖然簡單,但也現實,因為實在沒有別的辦法可以幫她了,我只能這樣說。畢竟他們是夫妻關係。我總不能拆散他們的婚姻破壞人家的感情吧?所以,最終選擇權還是在柳曉本人手裡。不過,作為好朋友的我當然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快樂了。
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真愛旅舍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€色 色、情微電影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 live173影音 真愛旅舍聊天室-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視頻-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-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-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-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-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-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-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-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-同城寂寞交友網 uthome視訊聊天-裸聊免費網 ut正妹視訊-色情真人秀網站 色情視訊-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視訊-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-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-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-真人秀聊天室 後宮視訊-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mfc視訊-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韓國視訊-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-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視訊-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-午夜激情直播間 性愛視訊-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-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真愛旅舍聊天室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官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-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-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-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反擊十大愛情偏見~~~~

偏見一:結婚不買房,就是耍流氓 “結婚不買房,就是耍流氓”,是上海樓盤的流氓廣告。“妳可以不買房,除非妳擺平丈母娘”,是杭州樓盤的無賴廣告。“房價上漲,是因爲丈母娘需求。”中國房地産研究會副會長如此說。在溫習《上海丈母娘爲婚房棒打鴛鴦,200萬天價逼走女婿》這般新聞標題後,我們...